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资助政策宣传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榜样领航分享交流会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受奖(助)学生励志典型起到榜样引领示范作用,2021年5月30日晚,学院开展 “凌雁工程”系列活动之榜样领航分享交流会。此次宣讲会由4名受奖(助)学生主讲,2020级辅导员朱晓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中,受助学生广告学2017-1班韦心怡分享了她跨专业考取南京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经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传播学2017-1班石瑜璇分享了她大学期间社会实践与专业实习经历;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行政管理2017-1班焦曼曼分享了她大学的学习与推免的经历;受助学生社会工作2017-2班任文杰分享了他的择业方向与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榜样领航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奋斗目标,增强了向优秀榜样看齐的意识。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交流会现场(三)

交流会现场(四)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杨晓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