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杨晓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5月2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325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主讲,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杨晓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给毕业生们上党课,并就毕业生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组织、母校和师长的嘱托,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保持学习、奋力拼搏,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奋斗圆梦美好青春。最后,党建组织员时香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宣誓。

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毕业生党员任文杰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即将毕业,但一生向党,毕业后会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本次毕业生党课不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更承载了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

专题党课授课现场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灌阳、全州等地开展乡村公益广告专题调研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榜样领航分享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