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诚信教育主题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9:3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宣扬诚信立身的观念,使学生真正理解“信用财富”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根据学校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工作安排,202161-630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以“感党恩跟党走 立诚信守承诺”为主题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介绍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不诚信的表现、大学生应遵守的诚信规范及共勉以及互动研讨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诚信观念,深化育人成效。

此次主题班会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学子纷纷表示,本次班会收获满满,日后会将诚信放在心中,自觉地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班会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我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