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5:4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200余人分别在07513党员活动中心、7701会议室、06104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在家教工党员以及学院广大师生自发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学习强国APP等方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早上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56门礼炮鸣放100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观看直播的全体师生党员自觉凝神肃立,同唱国歌。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讲话,大家群情激昂、倍受鼓舞,心中涌动着浓浓的爱国情。收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在支部群里,在现场发表感想,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科生党员集中观看现场

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现场

积极分子代表集中观看现场

上一条: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诚信教育主题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