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安全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潘思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2:53  浏览次数:


为缓解学生矛盾冲突问题、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加强学生与老师间的沟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在07318教室,召开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安全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学工组长陈俊乐、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19级辅导员封华强、21级辅导员朱晓、团委、学生会、易班全体成员及各班安全委员参与。

会上,杨晓副书记首先从天气的变化引申到学生情绪的变化,重点强调了宿舍矛盾问题和班干间矛盾问题。紧接着杨晓副书记通过安全案例讲解,希望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和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最后,杨晓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班委员要明确职责,发挥标杆作用,把好安全这一关。第二、各干部之间要处理好内部关系。第三、各班干部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及时向老师报告问题。

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刻牵动着学校和广大家长的心。本次会议强调了安全教育问题,倡导各班负责人与学院老师积极配合,这为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下更牢的基础,也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动力。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杨晓主持会议工作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