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马树振 蒙楚文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6: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我院于2022年3月15日在05306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马树振老师主持召开,各班级的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心理委员的考核标准,主要包括完成职责基本分、奖励分和扣除分三个部分。随后,马老师提到心理委员的职责,强调各班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事项和要求,对于同学们的心理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汇报与解决,让心理委员清晰地认知到自己在班级中的重要性。最后,马老师还介绍了我院心理队伍建设情况,在了解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情况后,在场的心理委员都踊跃报名,建设完善心理委员骨干队伍,提高我院心理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让心理委员对于自己的工作与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够及时且高效地帮助到同学们,同时加深了老师与心理委员们的交流,是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的良好开端。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海亮老师到访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安全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