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朱晓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1:5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我院于5月15日在07519教室召开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资助辅导员朱晓主持。

会上,朱晓老师讲解了最新的国家助学贷款、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及学费资助等各类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并对国家助学贷款获贷学生的征信和还款知识进行诚信教育。此外,学生代表郭瑞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关爱下勤奋学习、自我提升、收获成长的感受,号召广大学子要努力培养诚信、自强、感恩、成才意识。

此次宣讲,使国家以及学校资助的各项政策深入人心,让每位同学都知悉各类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的详细流程,确保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浓浓的关怀,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学会诚信、懂得感恩、践行励志,推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心理委员月例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