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封华强 蓝雅敏 陈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2:57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2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陆平书记首先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注重“系统治理”,要充分协调专业教师、心理咨询中心以及朋辈帮扶等各方面的资源,督促学院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辅导员要完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按时召开心理委员例会,了解学生反映的问题。最后,陆平书记提到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验的是辅导员应对危机,化解难题的职业素养,要努力做到“三个精准”,即精准摸排,精准研判,精准处理。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