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青年励志社组织开展“爱满今冬,情暖老人”看望五保户老人活动


作者:朱晓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0: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资助育人实效,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11月5日,学院青年励志社组织开展了“爱满今冬,情暖老人”看望五保户老人的慰问活动。

人间有温暖,人间有真情。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牛奶等物资,走访了桂林市雁山区云塘村的几位老人。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主动做家务,与老人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并结合自身受助经历,与奶奶爷爷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日常学习经历。在与老人的交流过程中,学生们的话语中无不流露着真切的关心和温暖,还叮嘱爷爷奶奶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态乐观。

关爱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爷爷奶奶们带来温暖,还提高了同学们对老人的关爱意识,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让我们传递好这份夕阳情,让更多的老人得到更多的关爱。

上一条:我院开展退伍学生经验交流分享暨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