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研讨会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7:20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我院在07313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年级重点关注学生的近期情况以及购买商业保险情况,并就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传达学校学工例会关于安全稳定的内容和要求,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开展一次全覆盖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每月至少开展1次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严防宿舍火灾发生。

说明: d:\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48635935\FileRecv\IMG_20221031_112921.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青年励志社组织开展“爱满今冬,情暖老人”看望五保户老人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清廉班级”建设推进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