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清廉班级”建设推进会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6:3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上午,我院在07325召开“清廉班级”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主持。

会议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提质振兴的坚实保障。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按照“清廉学院”的建设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创新思路方法,优化细化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清廉班级”建设实施方案的落地落实,推动“清廉管媒”建设开新局谱新篇,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奋进的氛围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气氛浓厚,老师们关心学院工作,充分为推进“清廉班级建设探究了新方法新思路。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音乐律动青春,素拓开放心灵”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