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音乐律动青春,素拓开放心灵”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莫田娟 宁钰倩 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2:0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7513活动室开展了“音乐律动青春,素拓开放心灵” 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莫田娟老师组织开展,新闻传播类2022-3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通过“Jump in,jump out”的游戏来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在莫老师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了起来,互相表达爱好,活动氛围也逐渐高涨。第二个环节《康康舞曲》身体打击乐,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同学们的身心都放松下来,随着音乐舞动,手脚并用,拍打出节奏。第三个环节师生即兴创编江苏民歌《茉莉花》,同学们分工明确,融合声乐、舞蹈、柯达伊音阶手势、音筒伴奏等,师生共同演绎了精彩的作品。

此次活动全程充满欢声笑语,每个环节都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同学们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清廉班级”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