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莫田娟 卢俊宇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12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05301、05206、05207、05208、06102、07513教室等多个会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在场师生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感悟颇深。我院团委书记石习杰深情地表示:“做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岗位,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新时代新征程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学生会成员熊楚同学激动地说:“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我辈青年必将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书写青春华章!”

大会振奋人心,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用一片赤诚之心,献礼党的二十大。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一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二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开展“音乐律动青春,素拓开放心灵”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