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09:0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32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金书记还要求参会的老师们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会后各教研室要组织教研室的老师集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下一条:关于读书,习近平是这样说的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