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集中学习全国优秀教师钟扬的先进事迹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6:3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325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主要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钟扬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金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和党员们一起学习了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金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钟扬精神和事迹作为日常工作的引领,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随后,金书记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参加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