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成立60周年题词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6:3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成立60周年题词相关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广西壮族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的情况,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的重大意义: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欣然题词“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充分肯定了广西过去6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寄托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壮乡人民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对广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广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描绘了蓝图,是新时代谱写富民兴桂新篇章的前进号角,是共圆复兴梦想伟大征程中积极贡献广西力量的动员令。

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时刻关心、关注国家大事,也要扎根广西,时刻关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发展壮大,并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精神,为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