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09:15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7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点要求是我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目标和方向,我们需要坚定不移地朝着这六个目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陆书记强调,学院要党中央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足见国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学院各教师在执教过程中,要时刻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陆书记还指出,全院教师在工作中,要理直气壮地开展思政课,上课时要着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成立60周年题词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