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1:35  浏览次数:


20181228日,学院党委召集全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在学院07325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同时推进学院党委下一步开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

学院党委书记金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其次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委推动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所做的系列工作以及取得初步成效。他指出通过推动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程,把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与教研室业务融合起来,避免党建和业务“两张皮”情况,有效整治了党支部的软弱和涣散的情况,不断增强了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学院党委根据工作经验加强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理论研究。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最美品德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