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14:47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我院在雁山07325教室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题词,会议由陆平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陆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发出了新时代继续改革的号召。

会上,陆平书记和汪晟副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做了发言,陆平书记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是科技、环境、物质文明等方面取得飞速进步的四十年,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国家富强后施惠于民的成果。汪晟副书记则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也要正确引导学生,解放学生思想,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以及创新精神和能力,让学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有所作为。

会上,陆平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题词,陆平书记表示,作为基层党委负责人,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引导学院老师把这一题词内涵化为工作动力,为广西建设培养人才,为繁荣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