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作者:莫舒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9日 12:17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7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线上学习由支部书记发布学习材料,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中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仍需警惕的是,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形势令人担忧。习近平总书记结合中国抗击疫情实践经验,就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稳定世界经济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主张,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学习之余,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峰会上的发言充分展现了中国作为大国“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精神,我们要继续听从党的指挥和号召,团结一心,携手努力,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线上学习交流,让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决胜的信心,同时也感受到,青年党员任重道远,未来的路会继续砥砺前行。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