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作者:莫舒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30日 13: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5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线上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线上交流。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广播、电脑及“学习强国”等手机客户端平台,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有关报道,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教育公平、脱贫攻坚、保就业稳增长促发展、民法典等重要内容和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与学习生活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支部党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上一条:陆平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