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陆平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4:0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为全体教职工、学生支部代表开讲了主题为“伟大的抗疫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中,陆平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用身边师生生动事例,由小见大的映射出了每位公民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重要作用;用国际抗击疫情“成绩”对比,全面诠释了中华民族在本次抗击疫情斗争中表现出的伟大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

本次党课,是对学院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回顾,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下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