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8:4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党委本学期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2020年9月17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材料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领学,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理论学习中,陆平带领全体参学同志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发表了主题为“强化信仰,铸魂育人”的学习心得体会。陆平从“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传递信仰”、“讲信仰的人,自己首先要有坚定的信仰”、“讲好科学信仰的道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四点出发,详细阐述并分享了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新要求、新希望。

参加本次中心组(扩大)的教职工对本次学习内容与陆平书记的心得体会作出了讨论、点评。

开展理论学习

陆平汇报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陆平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