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广告学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6:07  浏览次数:


1020日,广告学党支部07513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各位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纷纷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胡思璇同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周光利同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通过学习,更应明确学习目标扎实学好每一门课,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吴雅欣同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内容丰富、视野广阔、继往开来旨在开辟当代中国治国理政崭新局面的著作。作为一名党员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在平时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的本领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使支部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意识。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共建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场教学
下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