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共建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场教学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2:3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学院党委、学校离退第三党支部至全州文塘后龙山湘江战役遗址开展党务共建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场教学,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领学。

党务共建活动中,学院专兼职党委干部与离退三支部退休党员分享了党建党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就党员发展、党组织建设、品牌亮点创新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现场教学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为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与离退休党员讲解了全州文塘后龙山湘江战役遗址的由来以及当年的湘江战役红色故事。陆平表示,红军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意志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希望大家把湘江战役精神与日常工作、日常生活、日常研究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发扬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教学


党务共建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青年教职工党员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广告学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