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青年教职工党员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7:3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学院在屏风校区07106教师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理论学习中,陆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主要历程与历史意义,并就抗美援朝精神实质与其在当代的体现与广大教职工进行的讨论。陆平借引《人民日报》社论表示,一个觉醒了的、敢于为祖国光荣、独立和安全而奋起战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通过霸凌手段把他们的意志强加给中国、改变中国的前进方向、阻挠中国人民创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历史必将证明,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脚步不可阻挡!

理论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还对学院青年群众教师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

理论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共建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场教学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