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5:48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钉钉平台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备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首先,陆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会议明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要秉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惩前毖后的方针,以问题为导向,抓住突出问题,通过谈心谈话,达成共识,开展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陆平同志征求了党委成员意见和建议,问题涉及学院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从思想上、作风上、言行中、工作中查找问题,带头讲政治、带头抓攻坚、带头转作风、带头勇担当,经受一次思想洗礼,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会议审议了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原则,研究了会议方案和议程。此次预备会议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青年教职工党员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