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


作者:朱晓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0日 00:4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7313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专项开展了2020年支部民主评议,因部分毕业生在外实习,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支部书记朱晓对过去的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梳理与回顾。随后,参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支部内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解剖和相互评议。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所有党员这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志们取得的优良成绩,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建议,同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坚持学习,在不断完善中超越自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