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5:49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

1月11日上午10:00,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对学院“学科发展不均衡”和“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慢”两个案例进行了专题分析。党委书记陆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平同志带头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查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所在,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个典型案例涉及的问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诚恳剖析,对标查找原因,主动认领其中的责任,通过分析研判,梳理整改措施,为民主生活会撰写发言提纲、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基础。

陆平同志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大家从工作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查摆分析,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找准了自身和领导班子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班子成员根据解决措施,带头抓落实,确保两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领导班子典型案例剖析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