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09:31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同志、院长彭正波同志出席,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6个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参加。

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员发展、教育党员、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不足和未来展望等内容汇报了2020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及支部的建设情况。彭正波同志作简要发言。他表示,各支部要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支部党员的培养、发展和党员档案规范化工作;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大党日活动的宣传推广;要促进支部成员自觉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陆平同志作大会总结。首先,他对各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支部书记能够克服困难,真诚奉献,当担表率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各支部书记提出3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精耕”形势政策,提升理论学习能力,引导支部建设向好向快发展;二是加强支部书记间的密切联系,互相交流意见和建议,促进支部结对和经验共享;三是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的教育工作,充分展现“党建+”的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指出,为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好的要求。

支部书记评议党支部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