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2021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人选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6:34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党建中心在雁山校区05308教室开展了发展对象人选笔试工作,学院约80名符合资格的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笔试。

据悉,学院发展对象人选的确定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全部合格者才有机会入选。本次笔试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卷有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论述题四个类型,全方位考核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了解和认知。

此次笔试,不仅是我院为实现党的持续发展,建设壮大党组织,不断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资源的重要举措。更是党组织传达对接班人的各项要求,即不仅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当先锋,更应该自觉学习和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