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1:2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07325多功能室开展了理论学习,并专题研究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彭正波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把讲话精神同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习结束后,彭正波又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各支部书记加入会议。他指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学院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党支部书记为各支部第一责任人,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的部署、组织和实施。

彭正波表示,各基层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把自治区和学校要求贯彻落实到实处;要精心研究谋划,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内容形式,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督导指导,分类开展学习,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深入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共同营造“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浓郁氛围。

彭正波领学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我院2021春季学期发展对象人选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