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6:0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106召开会议,开展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院长彭正波同志、副院长朱光喜同志、褚清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智增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主要由三个步骤组成。首先是卢智增同志对2020年支部工作整体情况做简要总结;其次是由支部党员同志对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摆事实,讲例子,实事求是地发表评议意见。最后,经过认真评议,综合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评出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12名。

在会议结束,支部书记卢智增同志对本次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对过去一年来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教工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