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16:0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智增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议题为“总结与计划”。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进行布置。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卢智增教授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建议进行了强调。其次,支部党员同志分别采取个人发言形式,对自己2020年的工作表现和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在此环节中,大家分别从思想政治与理论学习、工作表现与工作业绩、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发言,其他同志针对发言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发表看法。最后,支部书记对党员同志的个人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盘部署。

教工一支部通过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既能够帮助党员同志共同进步,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联系和坦诚交流,较好实现了组织生活会增进团结,相互帮助,提高工作成效之目的。

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