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大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要求,4月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正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动员会。

会上,彭正波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各位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根据学校、学院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与实践想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他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用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彭院长带领学习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 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