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04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正波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正波对我院党建工作在去年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各位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根据今年建党100周年的新情况、新形势,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观点、新想法,大家经过讨论总结,最后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要点形成一致意见。接着彭正波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要持续巩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快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注重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和特点,多形式、全覆盖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同时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方式方法,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彭正波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要新时期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研究和解决当前我院党建工作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我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