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0:5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7325多功能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和部署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正波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彭正波传达了自治区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接着,与会成员逐项讨论,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等问题进行分析研讨。接着,彭正波对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严明各项纪律。同时,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新闻媒体平台、人才引进、境外资助、学术报告等关键事情要有章可循,有制可控,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议中

上一条: 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集中学习分析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