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集中学习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5:4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07325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学习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陆平书记首先分析了在党风廉政方面可能会存在的风险点以及下一年度准备改进的举措,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梳理廉政风险点,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防范举措与改进方法。

之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其中专设一部分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内容。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