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黎美凤 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0:5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在07520教室集中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

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马树振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的视频。学习完视频之后,马老师对视频内容进行了简要概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支部党课学习到此圆满结束。

现场照片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