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0:12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的专题党课。

会上,杨晓先从六个“没想到”阐述了中国的反腐新形势,接着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党员干部如何反腐倡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课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反腐倡廉必须要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学院要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最后,党委书记陆平在总结时强调,所有教职工,特别是教职工党员继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做到廉洁修身,树立“三观”,提倡“五讲”,牢记“五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教职工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