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香丽 韩欣颖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0:5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7705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应到党员20名,实到18名,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

会上,王静老师首先解释了什么是中央全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紧接着就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党小组代表对这次党课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表示我们有责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我们要了解党史,关注国家方针政策,志存高远,勇立潮头,坚持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王静老师总结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关注新的理论知识,总结所获,发现不足,将远大的理想抱负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反腐倡廉专项督查及专题研究会议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