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香丽 李暖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0:4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黄圣赟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0名,实到18名,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董丽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董丽莹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表明转正大会可以召开。接着,由黄圣赟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总结了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提升与不足,详细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各方面的表现,表明其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张晴同志宣读支部对黄圣赟同志的考察情况。在由李睿同志监票、刘珊同志计票下,经正式党员投票,黄圣赟同志全票通过成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黄圣赟对此表态,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