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2022党员发展】我院传播学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封华强 马彩英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6:2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传播学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513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马彩英等7名同志转正的问题,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支部书记封华强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逐个进行讨论、表决。7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逐个向支部大会报告7名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对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7名同志做表态发言;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马彩英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封华强同志带领按期转正的7名同志面向党旗誓词。

党支部书记封华强同志对按期转正的7名同志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实践教育】 “书香飘校园,感恩母校情”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