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朱晓 黄嘉欣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5:4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在07513会议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卢瑶等9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同志主持。

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进行。会上,9位同志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培养联系人、支委代表以及正式党员们分别就9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汇报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9名同志进行表决,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最后,在支部正式党员的表决下,同意周莉、卢瑶、杨欢、马立雯、黄嘉欣、吴金凤、卢佳佳、刘盼盼、赵宁晓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初心,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下一条:【2022党员发展】我院传播学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