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校联合检查组到我院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6:4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学校联合检查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叶婷、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黎超业等一行,就清廉桂工建设、政治安全建设、“三重一大”、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到我院开展进行专项检查。我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杨晓等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中,陆平书记对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检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检查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管媒学院的党委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三重一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清廉管媒建设等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检查组对我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后,检查组对我院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给出了合理建议。

陆平书记表示,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消除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专项检查现场(一)

消防安全检查(二)

上一条:管媒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