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管媒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时香丽、梁燕、莫春晓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09:48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党员和2022级新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5日晚分别在在07614、07615、07616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策划,各支部成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共同奏唱了国歌,同学们声音激昂澎湃,充分展示了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接着,支部成员带领新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络宣传片《CPC》,这一部短片刻画出有血有肉、担当尽责的共产党员形象,进一步深化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的认识。随后播放了历史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视频,引导同学们自觉弘扬并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诠释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在“党的基础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结束后,身边优秀学生党员李家松、吴宇、蔡依妍等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在思想、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的变化,借此激励新生规划好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同时,他们希望新生们能以大学为起点,以桂工为舞台,抓住美好的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最后,学生党员向同学们再次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担负时代责任,并号召新生积极入党,为党组织、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许多关于党的基本知识,越来越多的新生力量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现场(一)

现场(二)

上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就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