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就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支部委员会


作者:马树振 宁家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6:4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支部工作,10月27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07313教室开展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马树振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树振阐述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支委成员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注重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此外对支部党员发展的规范性问题进行了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媒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