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6: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2年11月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例视频资料、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以及震撼人心的反腐败历程,尤其是学习了陈宏谋、周渭等桂林古代清官廉吏的反贪历史以及莫振高、刘继忠等广西及桂林的勤廉榜样。现场教学结束后,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是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的“缰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教工一支部廉政现场教学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就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