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6: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管媒”建设,2022年11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褚清华副院长、支部书记及支委、各教研室主任等20多名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学习了古代廉文化、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三个不同主题内容的展厅。在警示教育主题展厅,主要选取全国、全区及桂林的典型案例,对不同的腐败行为进行分类展示并剖析。落马官员的人生巨大反差,任性用权,任意妄为导致的不归路,给现场党员极大的震憾和警示。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现场教学深受教育,印象深刻,每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纪律底线,勿以恶小而为之,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党员。

此次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是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对强化师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有很好督查提醒作用,是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一课,师生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淬炼,深入推进了“清廉管媒”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师生党员聆听讲解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合影

上一条:陆平书记为学生作思想政治教育报告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