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陆平书记为学生作思想政治教育报告


作者:时香丽 蔡雪莹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4: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1月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在05101多媒体教室为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近200人作了一场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报告。

陆平书记在党课开始之前,为大家作了一个简单的形势政策报告,让大学生了解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他指出,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说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大家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接着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理论品格、思想主创五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有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有与时俱进的时代气息,有高瞻远瞩的世界眼光。广大青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学习,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陆平书记的报告犹如一场思想甘霖,浸润了聆听者的心田,为大家把握理论精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素养,提供了有益的启发和深度的思考。学生们都表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在中国大地上闪耀出更炫丽的光芒!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认真布置,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

u